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今天午餐到底要選哪道?

 今天中午我發了嘴隱的想吃泰式料理,
我只是想吃那種"泰式打拋豬肉飯"這種↓
好香帶點辣的碎肉配上一顆荷包蛋!!!














或者是泰式椒麻雞飯~只要是泰式類的便當就














好想吃阿!!我大概從10點半
就開始煩惱等下中該去哪邊找這種料理當午餐
開始瘋狂msn問同事附近有沒有這類小店
妳也知道午餐這種事大家能不走出公司
能坐在辦公室配電腦等便當就好多幸福阿!!!
所以當我只是詢問有無而已就開始帶動一些人
以為午餐要訂這個,導致大家都說他也要+1
因為太多人+1之下我被迫打開我的餐點DM資料夾
裡面還真的被我找出一家叫"泰棧"的精緻餐盒便當店
圖片拍的亂美味一把,但是當我滿懷期待打電話叫外送
卻發現老闆有可能太忙裝死不想接
也有可能是同事推斷的不好吃倒閉了(沒辦法!她們已成便當精,
愛鹹這家那家不好吃)

總之我就是找不到這類型的餐點可以買(辜狗大神找的)
這時有位同事像個神明一樣的說『我知道哪裡有賣了!!`』
我好期待的看著他,他說.....【瓦城】....
我.........我..........我.........恩....其實我只是想花個100多吃飯
並沒有打算花超過150捏~而且瓦城我走路過去要約25分鐘
這樣走過去12點25
點菜到做好可能估15分就12點40
再走回來就1點五分!!!!!!阿我....不要拉 最重要的事我不想走!

總之最後我放棄了泰式便當,
突然想吃最近7-11的什麼鍋物                                                                                                               
就是隋棠會用謝安真的聲音說還有三件88折喔!!
熊熊燃起我想吃的念頭~有位同事也要跟我ㄧ起同進退
所以12點一關燈我倆直奔7-11!
其實我有先查有什麼口味,只有四川麻辣鍋跟高麗泡菜嫩豆腐鍋
我吃泡菜鍋他吃辣鍋~但在結帳時店員先生突然推薦我們一樣物品
就是他說可以在多買一包燕餃或魚餃加進去微波加料更好吃!!!
我們倆都非常懷疑那微波能熟嗎?
總之店員大力推推說可以啦!揪齁甲!而且3件8~8折!(他用緩慢的速度念!不是謝安真的那種語調)
因為這樣我們急速殺到冷凍櫃買燕餃!
但愛吃蝦的我眼尖馬上發現有"蝦餃"這種東西!!當然就是他
最後我們結帳金額是170~

飛奔回公司想微波了卻發現一堆宅爸宅媽今天都帶便當
一個個排隊.....只好慢慢來
實驗證明!我第一次加上去加點熱水微波5分鐘蝦餃只有半熟...
接著把蝦餃泡浸熱湯裡再微波6分鐘才大功告成!

圖片檔看起來好好吃..但看看我照的圖.....
 
 


 (有塊兩塊怪東西是賢慧好同事請我吃的超入味滷牛肉跟紅蘿蔔!!!好吃好美味!)
雖然微波食品本應就該期望不要太大太大
這些料是真的有在裡面可以吃到!
只是肉片只剩迷你尺寸...還好有加蝦餃..至少多一樣料
因為青菜一口,米血一口,豆腐大概三口,其他都是冬粉
沒錯!迷你肉是跟著粉絲一起入口的!! 尺寸讓我無法一口獨享(繽紛樂!?)
泡菜偶爾幾口有吃到拉~總之我們兩個吃完評語就是...
不會想再吃了~恩.....膠原蛋白我還是靠吃營養品增加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