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有點累又有點餓之蛋糕控紀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累
應該是因為昨天晚上看康熙重播太晚吧!?
亦或是天氣冷我真的不想來上班!

今天一早我的老母又很天兵的買了養生素麵線給我吃
這沒有不好吃喔!只是...
她都是凌晨6點起床嗯嗯到6點半(我透露了她的作息..)
然後出發買早餐她大多7點回到家
接著悠閒的邊跟狗玩邊吃早餐(這時她吃到的都是最新鮮最熱騰騰的!)

但我都是昏睡到7點15分(這時間沒有任何意義存綷想睡到這時間)
起床到帶著早餐出門是8點10分吧!
接著風塵僕僕的騎歐都賣到公司已經是8點50.....

是的!通常這時的早餐都已經變形成很很意想不到的模樣了!
今天的麵線裡面很貼心的已經加了油條導致我到公司位子上,
滿心期待的歐噴他!希望可以在冷呼呼的天氣吃點熱騰騰的東西
但是因為他經歷了約一個小時候其實麵線已經變的又冷又黏糊糊
就瞬間沒胃口了!但是還好人人公司都一定備有『微波爐』!!!!
只好加點熱水去微波!其實微波完又熱又好吃呢!!!!


其實我很想跟老母說不要再幫我買麥當勞了!
因為公司樓下就是麥噹噹...她總喜歡幫我買好要我帶來公司吃
以前可能會很幸福,因為之前公司附近沒有麥噹噹呀!!
導致我的薯餅到公司都是軟趴趴油膩膩,蛋堡也是滲油滲到包裝紙一整片油搭搭!!
還得把外層整張包裝紙拿開用紙巾抓著蛋堡吃...
我好懷念酥脆香噴噴的薯餅!!可是拒絕不了老母的『用心良苦』
所以....我還是常常吃著糟糕掉的薯餅...

噢!今天一整天都在忙找期末Linux答案(阿!這樣會不會就說出了我讀的科系了!?)
但是身為責任感非常好的優良員工(我真的這麼覺得我是阿!),
我還是有認真的上班!認真的找答案!!!
好辛苦喔~這樣一天下來感覺身體年齡又增加不少!

好開心昨天傑瑞也買了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給我吃~
我相信很多人只喊的出"黃湘怡的那個巧克力蛋糕"
而喊不出他的『BLACK AS CHOCOLATE』全名~

好好吃喔~但其實我不敢告訴他同事也有買白木屋的蛋糕幫我慶祝...
雖然我是蛋糕控!但是~我也不過距離一個小時前吃過一大塊
一個小時後又緊接著繼續吃巧克力蛋糕~很撐呀!



『以下是存綷個人想紀錄的蛋糕食記~請隨便看看就好』


















這是聖瑪莉好好吃鮮果圓舞曲~
裡面有滿滿的水蜜桃丁跟布丁夾層!
內容物好好吃!可惜外層的那圈很像虎皮蛋糕的皮好乾喔
(這是跟家人共享的)




















這是白木屋栗子口味的聰明菓~
這口味是同事說精挑細選的一款!因為希望我吃了能夠變更加聰明!
巧克力慕斯外層不錯吃裡面也是有布丁!
因為存綷是公司裡管理部小團體自己慶祝的!
所以我們以最快速度消滅這蛋糕以避免同仁過來抱怨他怎麼沒有蛋糕吃....
(這是跟同事小團體共享的)




















噹噹噹!!這是我覺得雖然貴但是貴的滿值得的
黃湘怡濃濃經典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膏的外層好濃好巧克力!
巧克力海綿蛋糕部分香又乾濕適中!(這好像天氣預報會有的字眼)
內夾層巧克力醬!噢耶~總之就是像在吃巧克力一樣
最好配點熱茶或是黑嘎逼~不然其實我吃到第三塊有點開始想大口灌點水!!!!

對了!包裝也是又美又有面子~黑色亮面外殼配上柔美感黑色緞帶!
提在手上臉上會自動升起自我感覺優越的笑容!
路上行人也會對手上的漂亮物品行稱讚又羨慕的注目禮。
 (這是跟阿納達共享的)


 總之~蛋糕真是好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